最新新闻:

[燃烧的青春]刘美,工作人员魏长→长得像德米摩尔…魅力大爆发

时间:2020-08-19 14:28:3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刘美(吴有美)作为新朋友加入了《燃烧的青春》,展现了独特的魅力,抓住了青春们的心。

18日播出的SBS《燃烧的青春》中,刘美作为新朋友加入,与青春们见面。

刘美在与青春们见面之前,变身为工作人员。连衣服都换了,躲在工作人员中间。听说被青春们发现了真面目“再带我去海边吧”好像完蛋了”展现了独特的面貌。

柳美马上就要站在青春面前了。她演唱了自己的出道曲《爱情总是口渴》登场,青春们好奇新朋友的真实身份。她以哀切的歌曲抓住了青春们的心,青春们高兴地迎接了她。

之后和青春们一起度过的柳美公开了自己的年龄。她是77年生,我们年龄是44岁。崔民勇说自己和刘美同岁,并握手表示要交朋友。另外,崔民勇、具本胜表示:刘美伪装成新工作人员,打场记板时有奇怪的迹象。另外,年轻人对老幺刘美开玩笑,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氛围。

柳美在申孝范、杨秀京、金惠林等歌手前辈们的接连登场中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紧张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下,杨秀京、申孝范、金惠林、姜文英的欢迎问候接连不断。杨秀京还说想见到过去在KBS 2TV《不朽的名曲-歌唱传说》中演唱自己歌曲《无法看到的你》的柳美。接着被称为强势姐姐的申孝范、金惠林、姜文英通过玩笑和玩笑缓解了刘美的紧张感。

当天《燃烧的青春》中还公开了刘美的近况。她对2002年出道后过得怎么样的青春们说:“第一张专辑后几年一张,4年一次等,到了35岁就这样过去了,现在没有公司,一个人在家。”接着表示:去年离开公司,亲自给演出现场打电话准备了演唱会。

年轻人和刘美的对话继续。在这种情况下,姜文英说“长得像德米摩尔”,接着又以“长得像德米摩尔”成为话题。除此之外,还出现了与电影《莱昂》主人公马丁达相似的故事,故事的方向也变得莫名其妙。持续着笑容和紧张的对话时间是青春们知道了柳美的时间。

在《燃烧的青春》中作为新朋友登场的柳美展现了既荒唐又独特的魅力。再加上像德米摩尔的样子,充分抓住了青春们的视线。由美在这次《燃烧的青春》旅行中与青春们创造了怎样的故事,给观众带来趣味,下一集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