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李奎亨警告李栋旭,“不要在赵宝儿身边”

时间:2020-10-23 17: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中李奎亨警告李栋旭远离赵宝雅。

22日下午播出的tvN《九尾狐传》中,李砚(李栋旭饰)和南志雅(赵宝儿饰)在民俗村寻找知道父母行踪的人。

当天,李砚和南志雅来到了民俗村,因为民俗村里有很多鬼隐藏着过去的样子,两人去了衙门,衙门里有伪装成使道演员的李奎亨。

李砚向李葵媛哥要求有关父母的情报,李葵媛哥是山神的时候负责狐狸的头。李葵媛哥要求李砚决斗,两人决斗后去喝茶。

李砚给李葵媛哥看了一下自己父母的照片,李奎亨回忆起南志儿在狐狸头上出事故的日子,说:“穿黑色西服的人会来找我,害人的事不帮忙。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家伙变了个蠢货,但不是。人,还记得有人的味道。

李奎亨说:“再看一次就会想起来,是一个平凡的中年男人,但是额头额头上有墨刑。

是的。因为从一开始父母就不是目标,女儿是目标。

之后李奎亨对李砚说:“女人,不要放在身边,来找我的男人说,少女附身了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