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发布联合声明喊话团队 杨洋资讯站发文回应

时间:2020-12-22 08:22:49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1日,杨洋粉丝在微博发布联合声明,提出关于团队人员、活动出席、日常宣传三方面诉求。随后,杨洋资讯站在微博发文回应。

杨洋资讯站发声明杨洋资讯站发声明杨洋杨洋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杨洋粉丝在微博发布联合声明,提出关于团队人员、活动出席、日常宣传三个方面的诉求,表示直到团队回应为止,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应援和线上数据。引发网友热议。

刚刚,杨洋资讯站在微博发声明回应,表示资讯站6月份至今并未改变内容运营人员,团队内部已对工作进行分工,责任到人。活动造型也吸取之前的教训,之后的活动会准备好plantB以及紧急应对方案。同时设置粉丝意见监督邮箱,认真阅读并核实解决粉丝的合理意见及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