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家务的男人2]Poppin贤俊VS梁惠子花钱大手,“40万韩元的羽绒服”

时间:2020-10-18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7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生活的男人们第二季》中,金一宇告诉了经纪人手洗法。

金一宇的车像每一辆车一样,从外部到内部,发动机都以干净利落的样子让人惊讶。彭贤淑说:“这不是新车吗?”虽然说要用一年,但是金日宇说:“现在不是洗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这程度不都做了吗?”

金日宇看着经纪人的车说:“我不想碰”,把洗车用品作为礼物送给了经纪人。金日宇为了一次都没有试过洗手的经纪人,每个阶段都亲自示范。金日宇难过地说:“我洗了两辆这么大的车”,引得大家忍俊不禁。

金一宇在经纪人去下一个行程后,独自前往仁川观看了鲁乙。金日宇在一个人吃饭中,在没有任何人的餐厅里吃着最难的烤扇贝,尴尬地笑了起来。

image

金艺琳结束了模特House的工作,担心着下个月怎么生活。金艺琳对此表示:“我正在考虑第二个职业的教练”,为了达到教练资格条件,我想参加健身大会。金艺琳说“推迟到明年上半年的话孩子的时间也会晚因为要抓紧时间也是事实”,还补充了对孩子的担心。

对此允珠说:“不是。有了孩子就像是礼物,但到现在还没到我们这里。不要太有负担,安慰了金艺琳。只有允珠说“既然要做就得第一吧”,为金艺琳加油的样子让人感到温暖。

尹周万和金艺琳拿着金艺琳的退休礼物去了金艺琳的父母家。金艺琳的父母因为和日冕19的各种情况而放弃了双职工,在家里呆了很长时间,所以一直在争吵。

允珠在中间不知所措,完美地安慰了岳母,调解了两位的关系。尹周万的丈人在40年后第一次给岳母买花,说:“以后有时间的话会表现出来并实践”,让人感到温暖。

image

Poppin贤俊的母亲杨慧子从早上开始包饺子。Poppin贤俊看着装满整个餐桌的饺子说:“一周只吃饺子吗?”这里是监狱吗?杨慧子说:“一个两个饺子吃的话很快就会消失”,但是Poppin的贤俊回答说:“这个吃两个的话会很饱的”,引发了爆笑。

杨慧子说:“虽然有收到的喜悦,但是也有给予的喜悦。那么心里想着“做得很好”,给邻居送了饺子。敞开大门靠近邻居的杨慧子的样子让人觉得这样的分享不是一天两天。

Poppin贤俊为了帮助在不朽的名曲中获胜的舞蹈队后辈们买了超过40万韩元的羽绒服,展现了“大手”的血液。对此,杨慧子在采访中说:“她手更大。与他相比,我很琐碎。Poppin贤俊说“给弟弟们送礼物是不可惜的”再做的话就要再做一点”

接着家里出现了100箱葡萄。Poppin贤俊说:“最近葡萄农户很难。为了帮助认识的人做,他说了订购100箱葡萄的理由。两人的大手大捷让现场一片欢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