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姜恩倬确认了儿子的行踪留下了眼泪:“还活着啊”

时间:2020-11-17 14: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秘密的男人》中姜恩倬后来才知道自己的儿子徐宇振的行踪,流下了眼泪。

16日下午播出的KBS2TV日日剧《秘密的男人》中,刘敏赫(全李台风,姜恩倬饰)知道了韩有贞(严贤京饰)抚养的儿子韩东浩(徐宇振饰)是自己的儿子。

在当天的节目中,韩有贞因为职场妈妈很难抚养韩东浩,所以决定向社内幼儿园发送东浩。

接着DL集团法务组长刘民赫看到了韩有贞提交的社内幼儿园申请书,知道了韩东浩是6岁。刘民赫说“东昊为什么是6岁?”那跟我们敏宇同岁啊。6年前,刘正没有孩子的时候”,查看了韩有贞入职申请书中的家庭关系证明书。

在韩有贞的家庭关系证明书上,韩东浩是韩有贞的父母韩大哲(崔在成饰),女淑子(金恩秀饰)的儿子。不是韩有贞的儿子。

至此,确信韩东浩是自己的儿子的刘民赫流着眼泪给韩有贞打电话说:“现在见面吧”,并表示自己过去是台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