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娱]朴海镇《Forest》、《老人大人Turn》将共同进军日本!

时间:2020-09-16 08: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Forest》和《老人大人Turn》将共同进军日本。

所属公司15日表示:“日本CS频道卫星剧场将于18日播出电视剧《Forest》,日本KNTV将于28日播出。”

《Forest》是以清凉的森林为背景,讲述了单纯的罗曼史的电视剧,从1月开始到3月之间播出。在5月和7月之间播出的《老人大人Turn》将职场人的悲欢生动地表现出来,引起了共鸣。

马云TeenMument方面表示:“这两部作品以甜蜜的罗曼史和现状的搞笑剧席卷韩国家庭剧场,之后日本观众们的心也会被抓住,期待感也越来越高。”

另一方面,朴海镇正在休息,准备下一部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