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与“Daler Paaji”共享屏幕空间

时间:2021-05-11 12:16:18来源:

歌手Mika Singh,被视为“声音印度”的教练,被他的兄弟和旁遮普歌手Daler Mehndi加入了独立日的歌唱现实秀的特殊集。

“我很高兴Daler'Paaji'是该节目特殊独立日集的一部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集,因为无论我今天的东西都是因为我的兄弟。与“Paaji”共享屏幕空间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相信参赛者会得到很多学习他的,“米卡在一份声明中说。

Daler,以“Bolo TA RA RA RA”和“TUNAK TUYAK TUN”而闻名,也令人兴奋地展示。

“”印度的声音“是我在电视上最喜欢的节目之一。这是一个非常谦卑的经历,在这么大平台上是一个非常好的歌手,他们都非常好。我也必须沿着非常才华横溢的米卡辛格 - 一个伟大的艺人。我祝愿所有年轻的歌手在这个过程中最好,“Daler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独立日集中,该公司将于8月15日播出,该频道将推出一家视频,该视频以全国各地的普通人在竞选活动下唱歌#MyCountrymyviceanthem。

该展示还包括桑迪奇·查凡,Himesh Reshammiya和Shaan作为教练,他们加入了一个音乐娱乐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