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离开了家,在为Raman Raghav 2.0准备时,开始担心自己

时间:2022-02-14 08:16:22来源:

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将他的家留下了两天而不向任何人通知他,然后在他在电影Raman Raghav 2.0中撰写职责时开始担心自己,在那里他发挥精神病患者串行杀手。

“两天后,我刚刚离开了任何人,在我准备这个角色时开始担心自己。然后我回来了,在我开始射击后,我出现了一周的某些原因。我在昏迷不醒的时候讲了一个场景的行,我的妻子叫他(Anurag)并说,'你对丈夫做了什么?你已经改变了他',“Nawazudin说,在电影的拖车推出,由Anurag Kashyap指导。

Nawazuddin的性格基于现实生活精神病串行杀手拉曼Raghav,该raman raghav是20世纪60年代的Psycho Raman名称。

这一角色是Nawazuddin的表演型角色之后,在“Manjhi - 山地男人”和“WaseyPuR II”等电影中的举例中的职业作用。

阅读更多

Baarish Ki Jaaye:Naazuddin Siddiqui不适合这款淡季的歌曲By B praaknawazuddin Siddiqui,妻子Aaliya返回:'设置我们的孩子们对我们的孩子们的差异,我们的南德迪替替替替替替金·斯塔拉·拉拉·萨拉·雷·罗拉·萨拉·雷德·萨拉·雷·斯迪基斯开始拍摄伦敦曼雅的桑坦斯,对你的热情变得成功是重要的:Naazuddin Siddiqui

他说,他如何为这种表现为导向的角色做准备,所以:“我的进程取决于董事;有时只有角色告诉你你应该如何为它做好准备。有许多字符,没有任何特定的准备。导演当场告诉你的,这个角色在那条路上遵循。“

“好事是我是一个'moti buddhi'(不是太聪明)的类型,所以我只是尝试做导演告诉我的事情,我不试着考虑太多,”他开玩笑说道。

当被指控在他的住房社会中袭击一个女人时,Naazuddin最近争议争议。

他说,他是否询问他对此作用的愤怒,他说:“这部电影已经在此之前做过。如果有什么东西仍然留下,我不知道。“

他补充说,引用“SAPREM”(关于SAPREM'(关于SAPREM'(关于SAPREM'(关于),他补充说,“在那里的情况非常好(在社会中)。一切都在法庭上进行。一切都是saprem。“

'Raman Raghav 2.0'也是星星Vicky Kaushal和Sobhita Dhulipal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