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Harshvardhan Rane在Bejoy Nambiar的行动戏剧中

时间:2022-02-13 13:16:01来源:

演员Vicky Kaushal和Harshvardhan Rane将在Bejoy Nambiar的下一部电影中看到,这将是一个玛尼·莱姆的电影的再次。

Bejoy正忙着重写Mani Ratnam 1988 Tamil Pomp“Agni Nachathiram”的印度版。

“我们已经有了Vicky Kaushal和Harshvardhan Rane的电影的印地语版本。Vicky和Harshvardhan都适合这部角色,他们是这部电影的完美选择。我已经看到了他们的工作,他们是惊人的演员,“Bejoy告诉PTI。

阅读更多

人们确实利用创意自由数字媒体提供:Bejoy Nambiarbejoy Nambiar-Dulquer Salmaan的独唱在马拉纳州新德斯罗洛电影评论中获得了不同的高潮:这款杜勒克萨尔马逊和尼哈沙玛斯特拉特魅力的眼睛比Heartbhishek Kapoor,Manish Paul,Gaurav Gera在致敬致敬的船长到26/11攻击受害者,见图

Harshvardhan,他在Telugu Cinema的工作中闻名,他的宝莱坞与“Sanam Teri Kasam”首次亮相。Vicky在“Masaan”中赢得了他的表现。

“Agni Nachathiram”是两个半兄弟的故事以及他们的关系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它在牵头角色中有Prabhu和Karthik。

在他继续在印地语制作电影之前,Bejoy曾担任Mani Ratnam的助理司司长。

电影的印地语版本的引导女演员尚未完成。

据“Wazir”导演称,“Agni Nachathiram”的印地语版本可能会在今年的楼层上。

“除了在”Agni Nachathiram“的当代重新启动中,我也在努力参加另一个大电影。但我不能谈论它,“Bejoy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