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在'ki和ka'不重要:r balki.

时间:2021-08-27 14:16:09来源:

r Balki导演说,在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职业女性的故事,这是一个积极支持她的家庭主妇丈夫的雄心勃勃的职业女性。

看到照片:'ki和ka':Arjun Kapoor为妻子Kareena Kapoor品尝早餐

“ki和ka”将看到Arjun Kapoor玩一个进步的房子丈夫,他们爱他的妻子Kareena Kapoor是一个超级雄心勃勃的职业女性。

还阅读:'ki和ka'运动海报:Kareena让Arjun穿着Mangalsutra

“印地文是一种不仅是人类,但甚至各种物体都有性别的语言。这部电影是关于这个事实......在'ki和ka'的性别无所谓,“巴尔基说。

一张照片最近由显示来自商业报纸的Kareena跟踪市场的制造商发布,而Arjun烹饪早餐。

还阅读:Arjun Kapoor,Kareena Kapoor在'ki和Ka'首次看的热量

浪漫喜剧计划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