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rana希望重新创建Govinda的“性感”歌曲

时间:2021-08-27 17:16:35来源:

Actor-Singer Ayushmann Khurana表示,他想从90年代重新创造Govinda的“Meri Pant Bhi性感”歌曲。

“我不相信再次或重新创建任何东西。如果我不得不重新创建90年代的歌曲。我想重新创造'Meri Pant Bhi Sexy'......用摇滚风格做......用吉他做。这将是有趣的,“Ayushmann告诉PTI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他想重新创建哪首歌。

这些天音乐公司正在欣赏演员的音乐视频。

Ayushmann,谁是三个单打的一部分 - “o heeriye”,“Mitti di Khusboo”,“亚利呼荷别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趋势。

“这是独立音乐(单身)的好时机。在90年代,流行音乐非常受欢迎,然后在2000之后有一个平静的。现在,音乐公司和演员再次正在合作音乐视频。单打不同而实验,“他说。

Ayushmann在“MTV unplugged”的第五季进行了,电视剧展示了流行的音乐艺术家,通常在发出声学仪器。在该节目中提出的歌曲主要由艺术家早些时候正式发布。

“vicky捐赠者”演员在MTV拔掉的MTV上掏出了不同版本的两张单打 - “Mitti di Khusboo”和“雅利霍森主要”。

“这并不具挑战性,而是因为我可以拥有多个不同的歌曲更有趣。他说,你可以得到实验性的没有标签的压力,“他说。

Ayushmann感到兴奋,同时唱着活着。

“生活的感觉是惊人的。我喜欢在观众面前表演。但与此同时,我很紧张。他们(观众)立即判断,“他补充道。

昨天在MTV通道播出了这一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