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a Kool Hain Hum 3'回归废话:Hansal Mehta.

时间:2021-08-27 19:16:35来源:

汉斯纳尔·梅赫塔总监表示,他很高兴这部电影如“Kya Kool Hain Hum 3”,他作为“回归废话”的术语被拒绝,而“Airlift”这样的电影在票房上开放。

“好消息是,受众拒绝不起作用的电影,观众拒绝了”Kya Kool Hain 3“并失败了。每个人都认为这部电影要上班。它得到了一个80块左右的证书。大家都认为这种回归废话实际上是为了赚钱而且是悲伤的事情,“Mehta在星期六最好的Kashish节日讨论。(读:Kya Kool Hain Hum 3电影评论:或者傻瓜哼哼?)

“它告诉世界,我们的受众实际上是蜂拥而至,观看这种回归废话,同时,”Airlift“已经完成了两三次的业务。我很高兴知道受众拒绝这样的电影,“Aligarh Director补充道。

Mehta也提到了他自己制作成人喜剧电影的事实,“Yeh Kya Ho Raha Hai”,并催促推特关于喜欢另一个性喜剧的拖车。

但是,他目前正在受到受欢迎的电影主任,这是他的下一步的强大内容,“Aligarh”已经在众多电影节上被筛选并获得了良好的评论。

考虑到同性恋的主题,形成了故事的背景,他说:“我害怕审查员,他们所采取的那种决定,但审查员没有要求一剪。”(还阅读:Akshay Kumar的航空梯级起飞风格,Kya Kool Hain Hum 3从观众,观看视频中竖起大拇指

“我认为审查是在我们内部,审查局没有权利存在,这是我们,我们的敏感性,它应该由我们塑造。我们必须选择我们想要看到的东西以及我们不想看到的内容。如果我看电影是不合适的,我不会看。我不会看'Kya Kool Hain Hum 3'。这是我们作为一个社会的人,“他补充道。

他还表示,在Netflix上看到他的电影“Shahid”的电影“Shahid”的审查版本感到震惊,这是“令人作呕的”之后,他甚至拍了一封信给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