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ku Sharda:我并不害怕,但逮捕事件震惊了我

时间:2021-08-27 15:16:13来源:

喜剧演员Kiku Sharda,最闻名于他在“与Kapil的喜剧之夜”的角色表示,他并没有害怕他对讽刺的宗教领袖的逮捕,但事件震惊了他。

“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觉得很孤单。当我接受反馈后,我在第二天早上在Twitter道歉时震惊了我。这不是我害怕,“Kiku Sharda在一个Fwice期间对视频会议表示,在1月13日与Kapil的那个喜剧之夜抗议抗议。

“作为一个艺人,即使一个孩子在商场向我抱怨我,我就会重新思考我的话。我小心,因为我想让人们笑,我想让他们微笑。毫无疑问,打算伤害任何人,“在孟买外面拍摄的kiku是星期一所说的。(读:为什么我应该独自归咎于kiku sharda)

西印度西部联合会Cine员工,电影艺术家协会,电影作家协会和FWICE的其他附属公司聚集在一起抗议当局对他与其他犯罪分子相提并论的机会对他进行了恐怖待遇。(还阅读:喜剧之夜演员Kiku Sharda因模仿Dera首席Gurmeet Ram Rahim而被捕)

Kiku Sharda因伤害了Sirsa的Dera Sacha沙特的追随者而被捕。

Gurmeet Ram Rahim Singh的追随者在哈里亚纳邦的各个警察局提出了投诉,该委员会根据印度刑法的第295A条为基础,使其成为犯罪罪的犯罪。

Fwice总书记Dilip Pithwa说:“这一切都突然发生在kiku,我们完全被吃惊了,但今天我们在这里在一起,下次这样做的任何事情都发生在我们任何一个与我们所有成员的所有行业协会中都将在当局面前站在当局前方和要求正义。我们不会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阅读更多:悲伤的kiku sharda是针对的,他只是一个演员:Actor Vinay Pathak)

女演员雷瓦卡·沙昂说“模仿是模仿。kiku sharda是善良的人。我的孩子在同一所学校学习作为kiku的孩子。现在,学校里的孩子们讨论他的逮捕......如果这种滥用法律占上风,我们将在走出家园之前三思而后行,“她说。

在媒体召开组织以抗议相同,作家,演员和协会成员,以及大量的协会成员站起来为Kiku Sharda站起来。(Twitterati Slams Comedian Kiku Sharda对模仿Gurmeet Ram Rahim的逮捕

Amit Behl,Kamlesh Pandey,Aashish Refo,Dilip Pithwa,Manoj和Seema Pahwa,Ashutosh Rana,雷克萨Shahane,Deepak Qazir,Lubna Salim,Salim Arif,Harsh Chaya,Vrajesh Hirji,Nasirk Khan,Dillzan Wadia,Zama Habib,Sunil Sinha,Zama Habib,Sunil Sinha, Sunil Matoo,Ramesh Goel,Akashaditya Lama,除了OM Puri上的电信支持这一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