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Keaton获得法国艺术顺序和荣誉

时间:2021-08-27 19:16:31来源:

演员Michael Keaton获得了法国最高荣誉之一,成为艺术顺序的官员和在这里的仪式上的艺术和信件。

好莱坞记者表示,这位64岁的演员由文化部长弗莱特勒·佩勒林(Jane Hartley大使)有一枚奖章。

此前,荣誉曾曾向吉姆Jarmusch,Robert Paxton,Robert Redford和Meryl Streep展示,突出了Keaton的职业成就。

“你的文化是一个对美的美丽和艺术等文化,如果我甚至以最小的方式对这种文化中的美丽或艺术作出了微小的贡献,或者在世界上任何文化中,我都很荣幸和感激和自豪。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几天之一,“Keaton在舞台上说道。

虽然在“聚光灯”中向记者谈到了记者,但演员说:“我很幸运,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好运,以做一些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并有所作为。

“......当我在大学时,我展示了战争,我一直都是生态的,我的一代人是为妇女权利和少数群体的平等而战斗的人,我是那个世界的一部分。现在我以此为生。“

Pellerin叫Keaton“一个谜团”,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挥舞着他的矛盾配置文件,他的姓氏早期改变了。

在仪式期间存在“聚光灯”包括沃尔特罗宾逊和迈克·重新区的成员,以及伊利纳·兄弟,华纳兄弟。

艺术和信件的顺序是在1957年创建的,以荣誉杰出艺术家和作家,以及对法国和全世界的艺术作出明显贡献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