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面歌王]李亨泽“为了给犹豫挑战的人们赋予动力而出演”

时间:2020-09-21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蒙面歌王》的尾巴是网球传奇李亨泽。

20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中描绘了挑战新歌王《寻找隐藏的画》的8位蒙面歌手的舞台。

这天第一轮对唱第二次对决的主人公是‘连歌王席都一次戴上!’银盘上的玉珠(以下简称玉珠)和“找不到黄莺黄莺~藏在王石上的黄莺”。两人以金智妍的《吹凉风》展现了二重唱舞台。

评审团投票结果显示《玉珠》获得了第二轮入场券。玉珠以18比3压倒性的票数差距取得了胜利。黄莺演唱了准备好的单曲和李治贤的《吉普赛人女人》。

摘下面具露出真实身份的《黄莺》是网球前国家代表李亨泽。李亨泽说:“我其实不太会唱歌。所以不管和谁去玩都很忌讳唱歌现在我的年龄是40中期,但是对于新的挑战,我感到非常犹豫。”

李亨泽说:“我喜欢挑战。为了给不太会唱歌(挑战)犹豫不决的人赋予动力。刚开始的时候也是这样,这位(玉珠)说:“虽然是因为我才上去的,但是担心在这个舞台上会不会受到伤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