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赛季比赛6与书籍有关:Gemma Whelan.

时间:2021-07-03 17:16:13来源:

女演员Gemma Whelan扮演yaraGreyjoy的“Thrones游戏”,该系列即将到来的赛季与乔治RR Martin的书籍完全没有,从中进行调整。

在接受英国喜剧指南的采访时,她询问了这个节目是“真正离开书”,现在电视剧已经过时了,报道了Aceshowbiz。

“是的,他们已经解决了,”她说,快速补充说:“真的没有用完书,但他们与乔治R·马丁一起写下书籍,并批准了他们的结局。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对扰流板更感兴趣的原因。这是有趣的,不是,没有其他秀如此。“

“Thrones游戏”赛季目前正在制作2016年春季首映。

除了在第4季的最后季节,布林登塔利又名的黑素斯(Clive Russell)和塔比斯(Tobias Menzies)的雷尼斯(Clive Menzies)将据报道,下一期间将在下一期间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