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获得新的头发颜色

时间:2022-02-21 16:15:56来源:

以她无可挑剔的风格陈述而闻名,女演员阳光明媚的leone似乎有一种心情,可以尝试她的头发。

本月早些时候在蓝色和紫色的色调中彩色彩色和紫色的乳腺锯“的明星现在将颜色变为粉红色。

这位女演员送了Twitter来分享她新染色的粉红色头发的照片,也感谢她的发型师给她一个新的外观。

“粉色的!感谢Nina Sagri,为我的粉红头发弥补和Tomas Moucka!爱实验!我的疯狂科学家!“阳光标题为图像

粉红色!谢谢@nina_sagri,为我的粉红色的头发致敬和@tomasmoucka!爱实验!我的疯狂科学家! pic.twitter.com/kkaaktaoy5.

- 2016年5月24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