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朋友说,Sanjay Dutt根本没有改变,说朋友

时间:2021-09-18 13:15:54来源:

米兰Luthria董事,他是在演员在他的监禁之后遇到了Sanjay Dutt之后的宝莱坞的许多名人中,他说,“蒙娜贝海”表示,“蒙娜贝海”没有改变为一个人。

周四的Sanjay走出浦那的Yerawada Central Jail(YCJ),自2013年5月以来,他被监禁,因为非法拥有武器。他当天回到孟买,这让他的家人,朋友和粉丝的喜悦。

还阅读:Dilip Kumar在Sanjay Dutt的发布中表达了幸福,妻子Saira Banu代表演员的推文

在这里见到他后,Luthria说:“我们正在等待巴巴(Sanjay)回归。对于真正喜欢三茹的人来说,它就像一个长长的黑暗之夜之后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他根本没有改变。三朱与他曾经是,快乐,始终微笑。

“他总是积极和支持。您无法更改一个人的基本性质。我很高兴能够经历这么艰难的时间后,他仍然非常快乐。

还阅读:Trishala的Facetime和她的'Papa Dukes'Sanjay Dutt

当他走出监狱时,Sanjay用新的发型发现了。

被要求发表评论,Luthria的“肮脏的图片”名人说:“Sanjay开始了长发的潮流。他从未有任何关于他的外表试验的QUAR。他是一代人的潮流器,是他的风格,态度甚至发型。由于他的态度和时尚,他是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