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ryl Streep的多样性评论被误解了

时间:2021-09-18 18:15:44来源:

女演员Meryl Streep已经澄清了她在本月早些时候在德国柏林电影节上的普遍性的评论,坚持她的话被误解了。

被问及她觉得她能够了解来自非洲和阿拉伯国家的电影,并且她回答说,“魔鬼佩戴普拉达”的明星,她觉得自己回答说:“人类核心人类核心通过每种文化来旅行毕竟我们都来自非洲。我们都是柏林,我们都是非洲人,真的。“

她的评论在课堂奖提名周围的争议中,当几个演员,包括将史密斯和他的妻子Jada Pinkett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发誓,因为对这个事实的抗议者抵制奥斯卡典礼,而且没有任何颜色被提名为顶级代理奖。

然而,他们的临近坚持她并没有试图在这个问题上嘲笑乐趣,而是试图指出每个人都是联系的,报道了Huffington Post。

“与扭曲的报告相反,没有人在那次新闻发布会上向我讨论了关于陪审团的种族化妆的问题,”她写道。

“我没有'捍卫'全白陪审团',如果我被要求这样做,我也不会。纳入赛道,性别,种族和宗教 - 对我来说很重要,正如我在新闻发布会的一端所说的那样。

“在一个漫长的蜿蜒答案到不同的问题,一位埃及记者向我询问了突尼斯,阿拉伯/非洲文化的电影,以及我熟悉阿拉伯电影的专门,我说我已经见过和爱过Seeb,而且承认,“我不太了解,诚实地,中东......但我已经从许多不同的文化中发挥了很多不同的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