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演员Nakul与长时间女友Sruti Bhaskar结合了结

时间:2021-09-18 13:15:51来源:

演员Nakul和Sruti Bhaskar在周日在这里在一款紧密仪式中结婚。

“这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仪式,只有这对夫妻的家人和近友在场。Nakul计划举办招待会,邀请来自Kollywood Fraternity的每个人,“靠近Nakul到IANS的来源。

Nakul和Sruti现在一直在一段时间互相看到。

去年与IANS交谈,Nakul坠入爱河一直是“改变生活”。

“我在过去的五年里认识她,她和我在一起通过我的起伏,让我保持升级,”他说。

“在她面前,我成为我真正的人。这是一种改变生活变化的经历,因为当你从未相信的事情突然变成了现实,这是这样的,“他补充道。

Sruti在城市为基础的SPI电影院营销臂,是一个领先的多路复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