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艇远征队]晋久→崔始源,历代级风暴决定返航

时间:2020-09-22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游艇远征队”展现了太平洋真实生存期。

21日播出的MBC everyone《游艇远征队》第6集中,展现了在暴风雨肆虐的茫茫大海中陷入极限的晋久-崔始源-张基河-宋浩俊的样子。航海后遇到最坏天气的“游艇远征队”,为了遇到历代级的海浪和强风,展开了生存的航海。全身感受大自然威力的四个男人的真实冒险记生动地传达给了观众,在播出期间一直在门户网站上实时搜索,成为话题。

当天,“游艇远征队”队员们不得不忍受巨大的海浪和强风,极度的晕船。在大自然造成的巨大威胁下,“游艇远征队”能做的只有前进。而且,在如此艰难的时候,想起的存在就是家人。晋久说为了在一艘游艇上战胜晕船,很开心地想妻子和孩子们,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就这样度过了暴风雨的夜晚,又迎来了早晨。从昨天开始的风雨更加猛烈,游艇摇晃着,让队员们处于超紧张状态。在这种情况下,长期制作了三明治,在强风中连眼睛都睁不开,队员们展开了吃播。在任何地方都无法体验的他们的样子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面貌。

张基河说:“那一天真的很让人印象深刻”,“我吃了之后真的很不好吃,他说这是最好的三明治”,讲述了被晋久的一句话感动的故事。从激动的张基河的样子中,可以感受到在艰难的情况下成为安慰和力量的“游艇远征队”队员们之间深厚的同僚之爱。

但是大自然总是无法预测。虽然是以自己的决心出发的旅程,但是因为持续的大海威胁,队员们在体力上和精神上都感到疲惫。崔始源说:“5米的海浪来来回回。上下晃动是没关系的,但是左右晃动的话视线会改变,真的很累。”晋久回忆起变成恐怖的大海,说:“只有忍耐波涛,不能克服”。

在这种情况下,气氛变得严重了。在与智媛善失去联系的情况下,金升镇船长提出了继续下去的提议,并要求中断长期的拍摄。晋久激动地说:“队员们越来越有压力,身体上的痛苦越来越大,为了愉快的航海,好像到了下决断的时候了。”张基河说:“我们的目标是走到南十字城,但已经达成了很多。减少航线也是一种方法。

对此,金升镇船长为了所有人的安全决定返航。队员们感到很抱歉并放弃了目标,游艇内充满了陌生的气氛。金胜镇船长鼓励队员们说:“我们不是输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在和队员们的对话中读了各自的心和感情,“回去后怎么样?”没关系。让我们把气氛从冒险转向快乐”,提出了新的旅程。

抱着太平洋航海的梦想出航的“游艇远征队”决定返航,但这一过程也是冒险的一部分。在无法预测的大海情况下,“游艇远征队”一起积累了团队精神,在任何地方都没有经历和领悟。随着力量满满的加油,新前进的“游艇远征队”的样子究竟他们能否平安回到韩国,在这个过程中会找到什么样的乐趣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