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到抒情的奈达法利

时间:2021-09-04 08:16:01来源:

注意到诗人和抒情家奈达法利,78,在心脏病发作后在孟买传递。

Nida Fazli出生于德里到克什米尔家族,他在Gwalior上过上学。他的父亲也是乌尔都语诗人。在分区期间,他的父母迁移到巴基斯坦,但法斯利决定留在印度。

还阅读:Mahesh Bhatt记得后期诗人和抒情家奈达法利

他在粉丝和歌手中闻名于他的优雅介绍Ghazals,Dohaas和Nazms。

还阅读:Nida Fazli最好的Ghazals

Nida Fazli写了像'Sailaab','Neem Ka Ped','Jaane Kya Baat Hui'和'Jyoti'等电视序列的冠军。“Koi Akelaa Kahaan”的作文是Kavita Krishnamurthy的另一种流行的组合。

他还在1994年与Loge Ghazal Singer Jagjit Singh合作,他们一起带来了一张专辑“洞察力”,这对其灵魂的诗歌和音乐感谢。

他还写了着名的Ghazals'Kabhie Kisi Ko Mukamil Jahan Na Milta'(Ahista Ahista),'Aa Bhi Jaa,AA Bhi Jaa'(Sur),'Tu是Tarah Se Meri Zindagi Mein'(AISE Na The), 'Hosh Waalon Ko Khabar Kya'(Sarfarosh)。

法达利的女儿证实了诗人的消亡,是即将举行的乌尔都语节乔沙-e-rekhta的组织团队的成员告诉iAns。Fazli是节日的一个主要客人。

Rekhta Foundation的创始人Sanjiv Saraf表示,Fazli的死亡“留下了永远无法填补的空间”。

“Nida Fazli以简单但美观的强大和细致的语言表达了普通人的焦虑。萨夫说,他的多哈享受了极大的人气。“

Filmmaker John Mathew Matthan,他指导了“Sarfarosh” - 由Fazli撰写的“Hoshwalon Ko Khabar Kya”的电影告诉IANS:“这对这部电影行业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是一个着名的诗人。巧合,今天也是Jagjit Singh的诞生周年纪念日,我在我的电影'Sarfarosh'中使用了他们两个。“

在Twitter上,一串电影名人融为Fazli的死亡,并讲述了他的一些作品。这是他们所说的:

Lata Mangeshkar:Aaj Mashhoor Shayar Nida Fazli Sahab Ka Inteqal Hua是Baat Mujhe Bahut Dukh Hai。安拉遮盖琴jannat ataa farmaaye ye meri dili dua。

Aaj Mashhoor Shayar Nida Fazli Sahab Ka Inteqal Hua是Baat Mujhe Bahut Dukh Hai.Allah Unhe Jannat Ataa Farmaaye Ye Meri Dili Dua。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6年2月8日

Vishal Dadlani:听到Nida Fazli-Saab的消亡令人心碎。不仅仅是一个辉煌的抒情诗,他是一个真正的诗人,具有勇敢的社会声音。RIP。

听到Nida Fazli-Saab的消亡令人心碎。不仅仅是一个辉煌的抒情诗,他是一个真正的诗人,具有勇敢的社会声音。RIP。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6年2月8日

Madhur Bhandarkar:Kabhi Kisi Ko Mukammal Jaha Nahi Milta ......由Legendry Urdu诗人和抒情诗·费拉利的消亡悲伤。愿他的灵魂撕裂。

Kabhi Kisi Ko Mukammal Jaha Nahi Milta ......由Legendry Urdu诗人和抒情诗·费拉利的消亡悲伤。愿他的灵魂撕裂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2月8日

Goldie Behl:令人遗憾的是,听到我最喜欢的诗人和我曾经与Nida Fazli一起工作的第一个抒情家是不再。RIP。

Nida Fazli Saab通过jagjitsingh的Bday可能意味着上帝要求在那里举办一个特别的Mehfil。RIP pic.twitter.com/y3uxoksz3t.

- Niladri Kumar(@niladri_kumar)2016年2月8日

Niladri Kumar:Nida Fazli Saab通过Jagjit Singh的生日,可能意味着上帝要求在那里有一个特殊的Mehfil。RIP。

Nida Fazli Saab通过jagjitsingh的Bday可能意味着上帝要求在那里举办一个特别的Mehfil。RIP pic.twitter.com/y3uxoksz3t.

- Niladri Kumar(@niladri_kumar)2016年2月8日

Hansal Mehta:Ghar Se Masjid Hai Bahut门,Chalon Yun Karle ... Kisi Rote Hue Bachche Ko Hansaaya Jaaye ...... Nida Fazli

दुनियादुनियाजिसेकहतेहैहैजादूकाखिलौनाखिलौना मिलजाएतोमिट्टीहैखोखोसोनाहैहैहैहैहै - nida fazli #ripnidazli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2月8日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