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克汗是上帝的孩子:Kavita Kaushik.

时间:2021-06-21 12:16:10来源:

这正是Kavita Kaushik在推出了新电视节目的推出时所说的,“带有Kavita的假手册”。在发布的节目中,将展示印度社会中存在的魅力和虚伪,Kavita谈到了魅力世界中存在的假友谊。虽然女演员发现许多假货,但是一名男子们认为是一个真正的演员和人类的人,这是莎拉·汗的唯一。

“SRK来自卑微的开端。他挣扎了很多。从我和他的小互动来看,我已经意识到当他在电影中打开双臂时,宇宙让它回到他身边。他拥抱整个宇宙,宇宙拥抱他。这就是为什么他这么成功。在拥抱任何人之前,他看不出这个人是否大或小,“Kavita Kaushik说,她被记住的是她在'冷杉的Chandramukhi Chautala写照。

Kavita将自己与King Khan互动回忆起来:“当我跟他说话的时候,他让我觉得我比他更伟大的明星。他是上帝的孩子和宇宙的孩子。他越多,他的武器为人们,他回来的越多。“

然而,当探查Salman Khan时,她是否发现他是一个真实的人,Kavita选择逃避查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