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朴辉顺和17岁年下的预备新娘出演,“我想守护她一辈子”

时间:2020-10-16 11: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朴辉顺将出演《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

TV朝鲜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15日在明星新闻中表示:“朴辉顺出演《妻子的味道》是正确的”。

《妻子的味道》方面表示:“虽然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拍摄时间和播出日程,但是出演事实本身就是正确的。”

image

之前朴辉顺在14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收到了家庭综艺节目的提案。该综艺节目是《妻子的味道》。

另外,朴辉顺的预备新娘是比自己小17岁,他们将于11月结婚。朴辉顺上个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在艰难的时期默默守护着我身边的她”,“现在我想守护她一辈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