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蜘蛛侠沮丧的压力令人沮丧的安德鲁加菲尔德

时间:2021-05-25 15:17:00来源:

安德鲁加菲尔德,谁穿着蜘蛛侠面具为两个“惊人的蜘蛛侠”电影,称“取悦每个人”的压力,因为超级英雄令人沮丧。

加菲尔德作为彼得帕克/行程的表现和他的真正的化学与艾玛石头受到称赞,但演员们感到挑战,让事情正确,报告娱乐周刊。

“让它正确的压力,取悦每个人......这不会发生。你最终赏心悦目,或者每个人都有一点点。喜欢,'呃,那很好。

“(电影是)大规模销售,就像'我们想要50岁......男人喜欢它,同性恋青少年爱它,11岁的女孩喜欢它。那是罐头的可乐。“他说。

32岁的演员作为蜘蛛侠的运行,没有按计划进行,但这不会阻止他在未来占据高调的项目。

“我挑战很好,我仍然是。他说,我不会害羞地远离一些人会看到的东西,“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