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侃爷在新泽西州申请参加大选 请愿书签名将遭审查

时间:2020-07-29 11:22:37来源:新浪娱乐

根据新泽西州的官方文件显示,饶舌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该州申请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侃爷侃爷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新泽西州的官方文件显示,饶舌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该州申请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此前,43岁的侃爷曾威胁要退出总统竞选,现在看来他改变了主意。

坎耶在申请文件中说,他获得了1,327个签名,远高于投票所需的800个。不过如果坎耶想在新泽西州参加大选,还需要一位竞选伙伴和十四名选民的投票。

最新申请提交的时间,恰逢侃爷被传与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进行危机谈判的时候。7月27日金卡戴珊亲自到怀俄明州跟侃爷面谈,他们被拍到在车中就争执起来,甚至金·卡戴珊哭的妆都花了。

据信侃爷在推特上公开宣称早就想跟金离婚,是两人关系紧张的主要诱因。他说金与米克·米尔(Meek Mill)一起去酒店谈“监狱改革”之后,他就一直想和她离婚。不过这一点媒体已经替金证明清白了,那就是一个商业午餐,除了金和米克之外,还有其他人。

此前侃爷除了在推特上攻击妻子,还顺带数落了丈母娘克丽斯·詹娜一顿,说自己不许她见外孙。不过后来这些推文都已经被他删除,他也公开在推特上向妻子道歉,金亲自去跟他面谈,也是在侃爷公开道歉之后。

另据TMZ报道,坎耶·威斯特在伊利诺伊州参加总统选举的提议遭遇挫折,他提交的请愿书签名受到严重质疑。伊利诺伊州选举委员会提出了3项异议……这意味他们将评估请愿书上签名的有效性,然后举行一次特别会议,以确定是否将坎耶的名字印在该州的选票上。

官方表示,任何人都可以要求仔细审核坎耶上周提交的412份请愿书,每一个签名都可能由于各种原因遭到反对,包括可能的重复和/或使用假名。

一位反对者肖恩·特纳(Sean Tenner)说,他只是粗略检查了大约3200个签名,发现坎耶文件中只有不到1000个有效签名,其他都是无效的,但他不愿具体说明原因。肖恩说他之所以调查侃爷的请愿书签名,是因为对方关于哈里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的不当评论,令他十分愤怒。坎耶想在伊利诺伊州参加选举,需要集齐2500个有效签名。

伊利诺伊州选举委员会将于下周举行特别委员会会议,并指派一名官员审核证据,以决定侃爷的名字是否有资格印上选票。坎耶为了在伊利诺伊州参选,至少花费了3万美元,他还设法参加了俄克拉荷马州的投票,但是在林肯之州他想拉票可能更加困难。(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