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家的熊孩子]朴河善公开了与丈夫的爱情故事和结婚生活

时间:2020-11-03 14: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朴河善在《我家的熊孩子》中公开了与丈夫柳秀荣的爱情故事和结婚生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朴河善在1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担任了特别MC。

这天他回忆着和柳秀荣的恋爱时期,说:“人在人生中有过疯狂的时候”,“我爱你”。接着补充道:“虽然工作也很重要,但是那时候好像不想错过。”

朴河善还公开了和柳秀荣记忆深刻的逸事。他表示:“(和柳秀荣)交往前被称为所谓的暧昧关系,(柳秀荣)载着秋千突然跪下亲亲。当时因为是恋爱前,所以拒绝了亲亲。”

接着他说:“(柳秀荣)说‘当时很想结婚’,还说了什么呢。看来自己都亲了但是我在交往之前没做。所以我笑着说“是这个女人”,觉得很幼稚。

朴河善于2017年与柳秀荣结婚。两人膝下有一个四岁的女儿。朴河善说:“不久前看了《罗勋儿秀》,我想放别的地方,但是(女儿)让我重新放那个”,“(女儿)这样看着,说‘大叔真是太棒了’。我没教过你这样的话,吓了一跳。”

朴河善还公开了和柳秀荣的结婚生活。他听到MC徐章勋说:“柳秀荣说‘朴河善和宇宙中只有两个人也没关系’,他说:“那是新婚的时候。我新婚的时候也那样,现在想分开呆一会儿。想休息。

朴河善还问徐章勋“平时有唠叨,你在说什么呢?”,他回答说:“有那位(柳秀荣),互相做,一起做家务,养孩子,双方的意见不可能都一样,所以会唠叨。”他还说:“(柳秀荣)有点女人味。因为有非常细心的部分所以那样的时候也会碰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