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公开了24年歌手洪京民的整理苦恼

时间:2020-10-13 08: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新颖的整理》中公开了24年歌手洪京民的整理苦恼。

12日播出的tvN《新颖的整理》中公开了作为节目最初音乐家夫妇出演的洪京民的家和整理苦恼。

今天的节目中,作为奚琴演奏家的丈夫,成为两个子女爸爸的歌手洪京民亲自传达了苦恼。最近外出变得困难,洪京民为了在家里同时进行音乐辅导和育儿的妻子孤军奋战。

为了帮助妻子的工作标签,他还插手了厨房的工作,但是因为负担不起的行李,从哪里开始苦恼的洪京民的家被公开。

特别是,不仅有不亚于各种杂物的电脑房、考试院的隔音房,还有让新朴的整理团向后摔倒的冲击性空间的存在,预计会吸引人们的注意。

另外,通过特别对策决定整理的洪京民将果断地整理为自己心爱的家人的回忆中的东西,备受期待。究竟领悟到《空虚的快乐》的洪京民和他的爱情house会如何变化,今天的节目中可以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