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柳真接受了严基俊的推荐书,入住赫拉宫

时间:2020-12-02 11: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Penthouse》的柳真收到严基俊的入住推荐书,入住了赫拉宫。

30日下午播出的SBS月火剧《Penthouse》中,吴允熙(柳真饰)搬到赫拉宫的场面。

当天,沈秀莲(李智雅饰)向吴允熙提出了与朱丹泰(严基俊饰)协商时,以赫拉宫入住推荐书为条件的建议。朱丹泰是公寓居民会长,只要有朱丹泰的推荐书就可以入住。

吴允熙在与朱丹泰的协商中提到了这一点,朱丹泰拒绝了。但是吴允熙表现出强硬的态度,最终只能接受朱丹泰。

看到吴允熙搬家的千瑞镇(金素妍饰)阻止了这件事,传唤了朱丹泰,但是朱丹泰承认了推荐书。朱丹泰和我有关联的陈书镇单独叫来了朱丹泰,愤怒不已。但是朱丹泰生气地说:“这是你丈夫夏允哲(尹钟勋饰)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