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sh]林允儿实习记者,黄政民假新闻中“呜咽”…强烈的首播

时间:2020-12-14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Hush》林允儿的眼泪结局让家庭剧场响起。

林允儿在11日首播的JTBC新金土剧《Hush》中饰演生存型实习记者李智秀。

在《Hush》第一集中,李智秀在面试场上以“饭比笔强”的信念发言强烈地首次登场,以“每天韩国”实习合格,以“积水”记者韩俊赫(黄政民饰)为主题见面的故事非常有趣,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同时,节目末尾公开了李志洙是因为假新闻自杀的李勇民PD(朴允熙饰)的女儿,暗示了与韩俊赫的恶缘将持续,在葬礼上呜咽着吃饭的场面,让观众对下一个剧情的好奇达到了最高潮。

林允儿冷静的声音和准确的发音,完美地表现了充满朝气的实习记者角色,甚至连突然失去父亲的悲伤也细腻地描绘了出来,从首播开始就受到了热烈的反响。

另一方面,林允儿的演技成为话题的《Hush》是一部比起笔杆,抓住球杆的日子更多的“积水”记者和饭比笔强的“生存型”实习的双方成长期,也是一部现实感十足的展现工薪族记者们的生计生活的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