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维他命]孙妍被宠物狗豆腐健康不好的结果震惊,“红灯”

时间:2020-10-16 11: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前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宠物维他命》中被宠物狗豆腐健康不好的结果震惊。

15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宠物维他命》中,孙妍在吐露了对豆腐的苦恼,获得了解决方法。

孙妍在公开豆腐的日常热伤后接受了健康检查。豆腐的健康信号结果是红灯。健康信号良好时,需要绿色火、管理时,会出现黄色火、危险时红灯。预想豆腐健康信号的孙妍在受到了冲击。

专家说:“从挠皮肤来看,好像有皮肤炎。小狗看起来像过敏性皮肤”,听到了红灯的理由。另外,他还说:“豆腐不想动的原因是膝盖骨脱臼。”

专家建议小狗专用保湿剂和小狗深蹲。用零食诱导深蹲。孙妍在对狗狗深蹲表现出热情后,MC金秀灿说“不愧是运动员”,引发爆笑。

当天孙妍在对豆腐表示:“本来就很干,因为不吃饭,所以觉得很弱。”实际上,豆腐拒绝盛在碗里的饲料,只有孙妍在手上放上饲料才能开始吃。但还是吃了一点少量,让孙妍在焦心。

主持人韩胜妍问“从小就这样喂的吗?”孙妍在说:“小时候在俄罗斯的时候很多。当时和妈妈在一起,妈妈这样给我,我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孙妍在还透露了对豆腐其他狗的心理阴影。孙妍在摄影棚说:“豆腐因为另一个狗咬着舌头晕倒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