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ushil Kumar被要求指导他的团队时,感到骄傲:幼园王子

时间:2021-09-14 20:16:06来源:

通过赢得三个现实展示,在一年内赢得三个现实展示,电视个性罗兰斯说,当他被选中取代奥运摔跤手Sushil Kumar在秀“X4”时,他感到骄傲。

由于他在2016年奥运会的承诺,所谓的苏州苏达·辛格,奈哈迪哈尼亚和卡兰·昆德拉作为团伙领袖加入Rannvijay Singh,Neha Dhupia和Karan Kundra。

王子说他立即接受了在他考虑“经验丰富和尊重”球员的寿司时出席船上的报价。

“Sushil Sir和其他人都叫我,说如果有一个人可以处理团队,它就是王子。当像Sushil先生这样的经验丰富和尊重的球员带来我的名字时,我感到非常自豪......对我来说,他想到我带领他的团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王子告诉PTI。

最近赢得“Bigg BOSS 9”的王子将在第一次判断现实展示。该模型说他很紧张,并没有考虑赢得或失败。

“是的,显然我很紧张,因为我没有选择球队。所以我不知道Sushil先生所带走的基础。但赢得或失败将稍后来。我会尽力让他的团队前进。无论我获得现实表演的任何经历,我都会把这一切放在那里,“他说。

王子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与建模,并在“2014年旁遮普浦普议员”中作为第二个亚军。然而,他参加并赢得了第12季的“道路”,击败了21位参赛者,使他成为即时的名声。

“我不认为它发生在”陆路“的历史中,去年是一个参赛者的人是今年的法官。如果我回顾一下我去年的旅程,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有一个梦想赢得演出,我感谢所有站在我的人,“他说。

年轻的现实电视明星后来参加了同年的“Splitsvilla 8”,也赢得了这一点,给了他“现实展示之王”的标题。王子说,他想在电视上继续他的统治,并且可以在每日肥皂中工作,只要他喜欢他的部分。

“我觉得现在不像现在做一日肥皂。但是,如果我得到了像Ekta Kapoor那样的真正大的展示,我喜欢我会在它上做什么,然后是的,我会这样做...因为我没有来对任何工作说不,“他说。

普林斯也来自电影的供应,并说他很想做一个浪漫的电影。

“是的,我已经提供了旁遮普电影,一个印地语电影和许多序列。我目前正在等待,因为我想做正确的选择。但我想做浪漫或动作电影,因为我想我很浪漫。我喜欢行动,相信自己表演特技,“他说。

“RODES X4”将于2月20日的MTV航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