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味的广场]白钟元,统营红薯纯屋刚刚…偷取私房钱FLEX

时间:2020-08-20 17: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美食的广场”白钟元访问了统营地瓜村。

20日播出的SBS《美食的广场》中介绍了统营的特产地瓜顺。

红薯纯银营养丰富,健康是基本,味道兼备的统营的骄傲。但是由于消费者的不关心,栽培面积从20ha减少到今年9ha,面临着消失的危机。再加上农民们的价格远远不足,因此只能让人忧心忡忡。

亲自去地瓜园的白钟元和农民们一起吃着米酒,正式开始了新的夜宵时间。农民们站起来唱歌,屋里笑声不断。

沉浸在愉快的红薯纯农民们的兴致中,白钟元承诺:“如果地瓜卖不出去的话,我会全部吃掉。他为了研究料理,拿出了钱包,但是比起农民提出的金额,钱不够,所以掩饰不住慌张。但是在口袋里打架的钱(?)据说,他拿出地瓜,成功地完成了松口。

之后第二个《食谱挑战》开始了,白钟元为了公正的盲眼审查,成员们在做料理的时候外出了。白钟元外出时带上了鱼竿。过去是钓鱼狂的白钟元对32年后挑战的海钓掩饰不住激动。但是意外的是,他还没有开口,就拿出了秘密的技能,集中于钓鱼。过了32年也没有生锈的白钟元的钓鱼实力会如何呢?让人好奇。

成员们为了帮助地瓜顺农民做出了与众不同的尝试。“美食南的广场”最初通过现场购物直接销售特产。彩排开始后,梁世亨和刘炳才亲自拿着相机掌握了路线,金希澈像主持人一样认真练习台词。白钟元在现场直播开始后,悠闲地展示了多彩的红薯纯料理,展现了“现场强者”的面貌。究竟《美味的广场》能否通过现场购物实现售罄的神话备受瞩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