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oushka Shankar在3月的下一张专辑“金牌”

时间:2021-08-28 09:16:12来源:

Sitarist Anoushka Shankar今天表示,她的下一张专辑“金牌”侧重于世界难民危机,将于3月发布。

五次格莱美奖被提名人,明天将在七天长'Nishagandhi Festival'的开幕日开展这里,说“黄金谈判对难民危机的谈判影响了很多。”

“我已经在音乐上放出了我能够的最佳方式。它将在3月份发布于4月份的美国之旅之前,“她对第九张专辑说道。

询问海外印度古典音乐的吸引力与流行音乐,anoushka,传说中的Sitarist Pandit Ravi Shankar的女儿表示,“我对我们的古典音乐充满信心,这具有强烈的吸引力。我不担心我们的音乐......非常强大的音乐受众。“

她补充说,没有必要将该国的古典音乐与他人进行比较。

对一个问题来说,她说:“更多学生即将开始学习itar.i很高兴很多女孩也来学习,”她补充道。

她说,她的专辑“家”赢得了第五次格莱美提名,“这是一个特别的专辑,因为有很多原因。这是一个关于回到我的根源的专辑,被记录为我父亲和大师Ravi Shankar的敬意。“

“这是我第一次在除了他去世后在专辑上玩古典ragas。在整个过程中,我觉得对他深感联系。它感觉就像一个产品。我觉得我通过播放我从他学到的音乐来与他重新联系,“她说。

在明天在这里的表现上,她说这将是她在喀拉拉邦的首次独奏表现。

“这将是一组Hindustani和Carnatic音乐。我们有两种丰富的古典传统。我们想一起探索它。“

“我们期待着它,这将是一个独特的体验......我很高兴在两年后回到印度,”她说。

Anoushka还在2000年与父亲一起回忆起她的第一次音乐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