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知道为什么墨西哥药物勋爵埃尔查普同意采访:Sean Penn.

时间:2021-08-28 08:16:12来源:

Sean Penn感觉他对墨西哥药物的采访,El Chapo是一个“失败”,因为它没有引起对药物的战争。“我的文章不应该做出很多噪音。El Chapo不应该是这个人的流行阅读,“他告诉查理上升了'60分钟'。

“我们都希望这个毒品问题停止......他们在上周花了多少时间(来过)谈论这一点以来?一分钱?我认为这很慷慨,“演员说。(最想要的衬衫:El Chapo的风格为加州时尚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声明)

肖恩·佩恩说,他不明白为什么Guzman同意对他进行采访。“我震惊了,他会冒险。我在他的意志中陷入了困惑,看看我们......“我看不懂他的思想。我会说,你知道,从谈话中,他以多种方式想要在记录中,“佩恩说。(墨西哥·杜塞德'埃尔Chapo'Guzman在Sean Penn采访后重新获得)

墨西哥当局后来表示,该毒枭与演员的会面帮助他们追踪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