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hulam Ali与印度电影制定行为首次亮相

时间:2021-08-28 09:16:10来源:

巴基斯坦的传奇Ghazal Singer Ghulam Ali,在印度的表演是Shiv Sena威胁的损害,现在旨在使他的行为首次亮相Hindi Techs“Ghar Wapsi”,由Suhaib Ilyasi指导。他还为电影的印度爱国歌曲组成并借给了他的声音。

Ghulam Ali在这里配给他的部分电影。1月19日在德里的一家工作室,他明显兴奋地试图表演,这是他的“新事物”。

“如果我继续这样做三到四天,我可以成为一个(专业)演员。我猜唱歌非常容易,“Ghulam Ali,似乎在配音期间有一个孩子般的兴奋,在与IANS的互动期间吵架。

他还展示了他在配音之间唱歌,并分享他占据了Ilyasi的代理任务,他认为是一个“弟弟”。

Ghazal Maestro在全球范围内迷住了全球的粉丝,而且在上周,他在加尔各答,他在孟买取消了他的音乐会之后三个月的包装观众。

在“Ghar Wapsi”中,他也为歌曲“Apni Mitti Ki Khushboo Hain Rago Mein Yeh Basi Hai ... Choomenge Isko Shaan Se。Humko Toh Pyaara Hain Yeh Watan,Apni Jaan SE。“

电影恒星纳斯特,法里达·贾拉尔,雷马·莱布,德米克·蒂耶里和扎里娜·瓦哈布,还包括孙迪查汉,Sonu Nigam和Shaan的歌手,除了Ghulam Ali之外。

Ghulam Ali将于1月29日前往孟买,为电影的音乐发射,这两者都是由“印度最想要的”名誉的伊利亚斯。

伊利亚西希望这个活动顺利脱落。

“我希望”Ghar Wapsi“的音乐发布将在没有任何打嗝的情况下顺利和成功,”Ilyasi说,并补充说“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关系正在改善”。

“该国的政府和总理均在政治上倾向于让两个国家的人更接近。音乐,艺术和文化在修补领带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