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很快工作'种族gurram'续集:Surender Reddy.

时间:2021-05-22 18:16:17来源:

Filmmaker Surender Reddy,其最新Telugu Deversial“Kick 2”已开放到混合审查,他将很快在去年的大片“比赛Gurram”的续集上。

“我打算用Allu Arjun一起上班”Gurram 2“。我也有计划让'踢3'。这些电影的故事如此呼吁观众,以至于我觉得特许经营可以延长,“雷迪告诉伊安。

Allu Arjun-Starrer“Race Gurram”是2014年最大的命中之一。

谈论对“踢2”的回应,他说:“整体的受众享有这部电影,这比少数短暂的评价更重要。这些数字在开幕周末很大“。

据报道,“踢2”,在其开放周末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21.45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