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次特征导演在20号IFFK找到一个空间

时间:2021-07-24 08:16:11来源:

第20版的喀拉拉邦(IFFK)的第20版的包装时间表,该电影节(IFFK)设定为屏幕近180部电影,为极少数人才,首次董事腾出空间。

他们的首次亮相功能将在着名的节日的“首次外观”部分中,包括来自中国,欧洲,南美洲和非洲的作品。大多数电影都在节日赛道上被引人注目,有些电影已经在一些重要的国际节日中获得了奖项。

在同一个名单中,这部电影是“我的瘦的姐姐”。这个瑞典 - 德国德国的工作由Sanna Lenken在Kairali展示和Sree上演,是主角Stella的大姐Katja的故事,他隐藏着一种饮食失调。这部电影认为,温暖和幽默的影响在家庭上的影响。

其他是甘碧的中国轻弹,“凯利布鲁斯”,它赢得了洛迦诺的最佳新兴董事,在其他奖项中,将在Dhanya和Remya上进行筛选。这是昆西诊所陈胜孤独博士的故事,他们寻找他被遗弃的侄子。

“薄的黄线”,也是一个奖励冠军,是墨西哥导演Celso R Garcia的戏剧约为五名男子,他们被雇用在一个炽热的太阳下画出200公里道路的中位数。这部电影显示在新屏幕1上,达金纳接通和补救措施。

列表中的其他电影是:“土地和阴影”,这部电影在波兰戛纳的戛纳戛纳,孟买电影节等戛纳奖励和特别提到的电影; '羔羊','有希望'和'600英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