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VE On]NU'EST黄敏贤出演,饰演电视台部长高恩泽一角

时间:2020-10-23 11: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NU'EST(JR,Aron,白虎,旼泫,REN)的成员旼泫作为演员展现的惊人变身每天都揭开神秘面纱。

黄珉贤将在11月17日晚9点30分首播的JTBC《LIVEOn》中饰演追求完美的严格的电视台部长高恩泽一角,加入到仿佛回到学生时代一样让人心动的“初恋记忆操作师”队伍中。

最重要的是,旼泫从歌手到音乐剧演员,还有演员,扩展了自己的领域,巩固了万能偶像的形象,这次作为“LIVE On”展现的演员的可能性备受关注。

特别是去年8月黄敏贤在音乐剧《玛丽安托瓦内特》中完美消化了爱上玛丽安托瓦内特的魅力和勇敢的瑞典贵族“恶塞邦伯爵”一角,以细腻的感情演技和卓越的表现力填满了舞台,还展现了与玛丽安托瓦内特的深情化学反应,成功出道音乐剧。

image

像这样,旼泫作为音乐剧演员展现的稳定的演技和剧中的控制力为基础,揭开了“变身的鬼才”诞生的序幕,通过《LIVEOn》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因此对旼泫的演技更加支持。

从本月13日开始依次公开的《LIVEOn》预告片中,黄敏贤变身为高恩泽,引发了热议。将饰演白虎郎的郑多彬呆呆地看着的深邃眼神,接着在窗帘前灿烂地笑着的青涩魅力和作为广播部长的专业面貌,自然的演技加上如画的视觉效果,让人倍感期待。

就这样,旼泫不论音乐、音乐剧、演技等体裁,无论是什么样的挑战都能成功实现,符合万能偶像的修饰语,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对于旼泫所要书写的耀眼的成长史,结局引人注目。

另一方面,旼泫出演的《LIVE On》将于11月17日晚9点30分在JTBC首播,他所属的NU'EST将于下月28日进行网络直播的粉丝见面会与全世界粉丝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