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忠祥生前书法仅售688元?经纪人:那是假画

时间:2020-07-28 16:15:00来源:新浪娱乐

赵忠祥生前认可经纪人王智勇表示:“我们保留对某自媒体以及那些转发网站没有调查没有核实无中生有造谣的违法行为。”

赵忠祥赵忠祥赵忠祥赵忠祥

新浪娱乐讯 “所谓赵忠祥书画作品被贱卖,纯属造谣!所谓赵忠祥生前价值高达90万如今仅售688元,那是假画假作,是无中生有。真正赵忠祥的真迹作品市场价,早已经突破6位数了!”

7月19日,某自媒体爆料声称日前一则“赵忠祥生前90万画作,死后688元贱卖无人要,坑惨无数投资者”的贴文在互联网上被疯转。

7月22日中午,赵忠祥生前认可经纪人王智勇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代表赵忠祥的家人独家回应道: 几天来,某自媒体在互联网上爆料所谓的“人走茶凉?赵忠祥书画作品被贱卖,生前价值高达90万如今仅售688元”的消息,纯属造谣,是无中生有的揑造。是对赵忠祥老师的名誉恶意诋毁。在众多网友的网友中,已造成了恶劣影响。为此,我们保留对某自媒体以及那些转发网站没有调查没有核实无中生有造谣的违法行为,予以法律起诉并要来巨额赔偿的权利。

王智勇先生表示,我们仔细分析了,某自媒体在互联网上爆料所谓的“人走茶凉?赵忠祥书画作品被贱卖,生前价值高达90万如今仅售688元”的报道,报道上所呈现的赵忠祥的书法和书画,那都是假画,并不是赵忠祥的真迹。所谓某某电商贱卖赵忠祥的遗作,更是无中生有的虚假编造。赵忠祥老师的真迹作品怎么可能才售688元。纯属造谣!赵忠祥老师,自今年1月16日因病去世后,我们有书法专业团队及专业拍卖公司,对他的书法和书画作品进行编号整理。

王智勇介绍,赵忠祥作为中国电视界的国宝级的主持人,今年1月16日因病去世后,原本要做一个“追思会”。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的原因,被推迟。等待肺炎疫情彻底消失后,我们再办追思会,同时家人也在筹备计划将赵忠祥生前的真迹和他的收藏品,展览给观众和网友观看。(杜恩湖/文)

(责编:罗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