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校TOP10]李笛X金希澈,首次录制结束…10月2日首播

时间:2020-09-22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希澈、李笛担任MC的KBS 2TV新综艺节目《全校TOP 10》成功完成了第一次录制。

《全校TOP 10》是将风靡一时的音乐节目《歌谣TOP 10》用10万台感性重新解释为舞台的竞演节目。李笛和金希澈新鲜的MC组合和李尚民、TonyAn、银赫、朴文治确定出演固定嘉宾,在播出前就引起了很多话题。

李笛和金希澈虽然是第一次担任MC,但是展现了默契度。李笛特有的机智而简洁的主持和金希澈爆发性的综艺10TION相遇,展现了幻想的TKITA CA。

image

与此同时,X世代的李尚民、TonyAn、金亨锡和最近接近感性的银赫、朴文治、胜熙、李大辉作为嘉宾出演。他们通过他们独有的个性审查和毫无保留的建议,充分发挥了艺人评审团的作用。不仅如此,《歌谣TOP 10》当时登上实际榜单的Hidden评审团的突然登场让拍摄现场陷入了混乱。

参加录制的10多岁参加者们用他们自己的感觉重新解释了90年代的歌曲,展现了舞台。尽管参赛者们的所有舞台都结束了,MC金希澈还是不知道结束,“这么快就结束了吗?”有传闻说,这让人感到遗憾。这更让人期待10多岁青少年的实力。

另一方面,《全校TOP 10》的录制也因为受到了日冕19的影响,以非对称的观众投票进行。100人的UNTITE评审团和10名艺人评审团的合算分数聚集在一起,选出了登上王中王战的第一名参加者。究竟谁将参加王中王战备受关注。将于10月2日下午7点作为中秋特辑首播,10月5日开始每周星期一下午8点3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