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回馈母校!SVT HOSHI 捐奖学金帮助母校经济困难的学生!

时间:2020-10-31 17:28:26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HOSHI《ELLE》四月号

SEVENTEEN HOSHI 捐奖学金给母校,提供家境困难的学生做使用!

29日,京畿道磨石高等学校一名消息来源透露:「HOSHI 捐了韩币2,310万元 (约新台币58.5万) 给在校生作奖学金之用。」

此笔捐款由 HOSHI父母代送,据悉,父母将款项送达时说:「因为生活并不富裕,我们儿子要完成学业并不容易,多亏了校长和班主任的关怀,他才得以毕业、实现梦想。HOSHI希望自己的捐款用来帮助那些在经济方面有困难的学生,让他们也能实现梦想。」而 HOSHI 同时也送了 SEVENTEEN 签名 CD给学校舞蹈社成员作为礼物。

对此,磨石高等学校校长金炳山 (音译) 表示:「HOSHI 一直以来都有默默地在捐款,我们希望 HOSHI带着真心的这份捐款能够广为人知,并给学生带来正面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