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丈夫一起工作将成为一场斗争:rakshanda khan.

时间:2022-04-20 14:16:10来源:

女演员Rakshanda Khan说,她很想和她的丈夫和演员Sachin Tyagi一起工作,但看不到很快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她觉得他们在一起工作时,他们将“非常竞争”。

“如果我们一起工作,那就太好了。但问题是,在想要一个非常好的角色的意义上,我们都非常顽固。因此,除非出现两个好角色,否则它不会有可能,“Rakshand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在“Brahmarakshas-jaag utha shaitaan”的产假后,在休产假后,他们卷曲的女演员们认为,将有一个争取在他们之间获得更好的作用。

“将会有这种不断的战斗可能不是丈夫和妻子,而是作为演员,我们将彼此非常竞争。它必须是一个对我们俩具有良好作用的节目。否则,它只是将成为......至少从我身边,它将成为一场战斗。“

“Brahmarakshas-jaag utha shaitaan”将于8月6日通过Zee TV在小屏幕上进行。小说秀围绕着一个凶猛的怪物,他们将他的愤怒指向新婚新婚娘。

Rakshanda对她的丈夫称赞,他在“斯瓦吉尼亚”中看到,并将举报也将在即将举行的展示中明星“behad”。

“我觉得我的丈夫是一个比我更大的演员,因为他更加努力,更加专注......如果我有20%的焦点,我会认为自己是一个好演员,”拉克斯卡说,这是一个壮大的角色在“Jassi Jaissi Koi Nahin”,“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和“Bade Achhe Lagte Hain”。

目前,女演员觉得这些情况有利。

“我希望如此,我们得到了很好的角色,这将是非常好的,但现在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糟糕的。因为那我们的女儿在家得到一个父母......我们俩都在一起,我们俩都担心。“

但她并不排除与丈夫一起工作。

“在未来她年纪大了,我当然希望发生这种情况,因为与他合作很可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