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乐意做烹饪的现实秀:ishita dutta

时间:2022-03-11 18:16:45来源:

女演员Ishita Dutta,最后在Bollywood Star中看到了Ajay Devgan的Drishyam,因为他所采用的女儿,如果现实电视有任何东西,她想尝试,这将是一个烹饪的展示。

伊希塔用浪漫戏剧ek ghar banaunga和两年后的差距亮相,她又回到了小屏幕上,罗顿嘉沙特加 - 巴佐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当被问及她想要做什么类型的现实表演时,伊希塔说,“如果它是一个基于烹饪的现实表明,我很想做到这一点,因为我喜欢烹饪。”

这位25岁的女演员在她的新节目中扮演老师,这也是ek哈萨斯·斯哈蒂娜的名声。

描述她的角色,伊希塔说,“在演出中,我是一个勒克瑙的女孩。她非常简单,非常甜蜜。她是一个爱她的学生的学校老师,她疯狂地爱上了Aarav(vtasal),他有一个不能被任何女孩不喜欢的个性。“

年轻的明星说,随着他给套装带来很多阳性,他的骑士们很愉快。“Vatsal是成熟的,有趣的是,与他一起工作是一个美妙的经历,当共同演员是好的时,他们帮助你的角色,他非常积极,并且与他一起工作非常舒服。”

Ishita是女演员Tanushree Dutta的妹妹,将她的较大兄弟姐妹的所有成功值得信誉。“我想我只是因为我妹妹在这里。我非常困惑(关于我的职业生涯),但我姐姐更了解我,然后我知道自己,“伊希塔说。Rishton Ka Saugagar Baazigar将于6月份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