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李秀景看到反转的房屋留下来眼泪:“有了我的空间”

时间:2020-11-10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秀景看到整理好的房子,流下了眼泪。

9日下午播出的有线频道tvN综艺节目《新颖的整理》中描绘了整理演员李秀景家的样子。

当天李秀景公开了搬家的房子。最先公开的客厅过于整洁,极简主义的尽头让成员们感到惊慌,对此李秀景说:“真的很懒。因为太麻烦了,什么都不做,不想在清扫上花很多时间”。

随后房子的真相被一一公开。厨房里发现了几年前的各种调味料,风扇圣诞树上装满了各种杂物,看起来很复杂。更衣室里不仅有衣服,还有很多杂物,李秀景表示:“不知道哪里有什么”。不仅如此,李秀景干脆把所有的杂物都用作众口难防的仓库的替代品。

李秀景是不能抛弃的性格。现在是连不用的东西都不能处理的性格。只有自己主要生活的客厅很小,房间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各种杂物。

随后,客厅里聚集了各种欲望鼓。这里从《老千》的剧本到已故的安德烈金为李秀景制作的礼服,充满了意义深远的东西。李秀景经过讨论,把东西一个一个地空出来了。

之后李秀景的反转房屋在空间重新布置后,从入口开始就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面貌。客厅变得更加整洁和华丽,植物等处处都有可以感受到温暖的要素。杂物混杂在一起的房间,运动器械、电脑、书籍聚集在一起产生了作用,完全变成了为了李秀景的房间。李秀景看着房间流下了眼泪。更衣室也变得更加宽敞和整洁。

另一方面,《新颖的整理》是整理属于自己的空间“家”的东西,分享空间增添幸福的秘诀的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