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李弼模,第一次家庭旅行的同学会...♥徐秀妍

时间:2020-08-19 14: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中的徐秀妍和丈夫李弼模、儿子李谭浩一起去了第一次家庭旅行,但是李必模的朋友继续登场,露出了不舒服的表情。

18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中,李弼模和徐秀妍夫妇为了第一次家庭旅行前往济州岛。

这天到达济州岛的徐秀妍说“我们吃生鱼片吗?”表现出兴奋的样子。李弼模犹豫着说:“朋友在济州岛开了中餐厅。所以看着脸打招呼比较好。

徐秀妍露出失望的神情。但是徐秀妍到了中餐厅,并没有表现出太讨厌的样子,而是听了李弼模朋友的话。

吃完饭后问徐秀妍去哪里,李弼模说:“撒娇好像也来休假了。所以打个招呼再走吧,他说要再和朋友见面。就这样三个人去了生鱼片店。

在生鱼片店,李弼模说:“潭浩睡觉后再见面吧”,约定和朋友们见面。第一次来家庭旅行也总是和朋友见面的李弼模生气的徐秀妍最终以儿子为借口从生鱼片店出来。

来到酒店的徐秀妍吐露了自己的不满:“我们三个人第一次来旅行,三个人度过的时间太短了”。李弼模说:“为了移动”,徐秀妍说:“为了见哥哥的朋友们”,戳了要害。接着徐秀妍冷静了一下感情,说:“明天我们三个人玩吧”。

image

除此之外,在当天的《妻子的味道》中,郑东源与精神健康医学专门的卢圭植博士进行了商谈,认证了自己是音乐英才。郑东源就学习萨克斯管的契机说:“在叔叔家。因为闪闪发光所以很漂亮所以受到了关注一开始唱童谣,后来唱了《我的年龄怎么了》。不到一个月。刚开始因为不会看乐谱,所以背了戒命叫了他。

另外,洪贤熙看着暖男咖啡店老板,打扮成了花,引发了爆笑。洪贤喜和J.sen准备了咖啡店的创业,来到了最近人气很高的九玉概念咖啡馆。看到与演员李基宇相似的暖男咖啡店社长的洪贤熙戴着耳环开始了打扮。J.sen说“干什么呢?”洪贤喜说“为了让大家看清楚”对李作家假惺惺地回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