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探索与泰米尔电影'thaarai tahappattai'的员工

时间:2021-08-12 14:16:06来源:

Discovery Tamil和B Studios和Company Productions已进入即将到来的电影“Thaarai Thappattai”的品牌协会。

在1月14日释放这部普通队,这部电影主演Sasikumar和Varalaxmi Sarathkumar作为其铅特征是由赞誉导演巴拉的指导。

这部电影基于坦杰尔的卡拉库塔坦音乐家和舞者的生活。

故事情节为古老的泰米尔舞蹈形式发现了泰米尔的相机侦察,这是在今天的现代世界中褪色的。

这部电影显示了电视船员寻找Swamy Pulavar,一位着名的歌手和音乐家,他们荣获令人垂涎的Kalaimamani奖。

该节目不仅传播到坦杰尔的深处,寻找Swamy Pulavar以捕捉他的独特性能,而且还追踪他的儿子,Sannasi和他惊人的卡拉格坦球队的娱乐行为。

评论协会,Rahul Johri,EVP和GM - 南亚发现网络亚太地区表示,“发现被誉为探索印度充满活力的传统和丰富文化的计划。电影的叙事还重新发现古舞形式的泰米尔纳德邦,也在类似的线条上,使这种整合是一种自然的契合。“

Thaarai Thappattai的作家和主任表示,“我们非常乐意与该地区最受欢迎的渠道之一联系在一起。我相信它是一种理想的平台,可以传播有关喀拉多兰音乐家的生活,坦杰尔和古代泰米尔舞蹈形式的舞蹈家在今天的现代世界中褪色的理想平台。“

“总监巴拉的Thaarai thappattai”被吹捧为一部关于泰米尔纳德邦的传统艺术的电影。这部电影是着名音乐Maestro Ilaiyaraja的一个地标,因为它将退伍军人的1000个电影标志着音乐作曲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