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aab gang'失败不是挫折​​:Soumik Sen.

时间:2021-07-04 08:16:03来源:

Sounmik Sen的董事首次亮相“Gulaab Gang”在票房失败,尽管具有Madhuri Dixit和Juhi Chawla在主角角色,但蠕虫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考虑了这部电影。

Soumik说这部电影,关于一个妇女团队,在一个村庄的被压迫和虐待的妇女工作,本身就是一个“实验”,他对自己发布发布后的荣誉感到满意。

“这在箱子办公室收藏方面并没有。但它是一部农村电影,一个实验项目。在宝莱坞的完整乡村环境中,有多少部电影?但是,不,它绝对不是挫折。

“它给了我更多尊重,更多的赞同。这是我的标志性电影。我不知道何时我将与这种口径的演员一起工作,“Soumik告诉PTI。

他与新的恐怖电视节目“Darr Sabko Lagta Hai”进行了小型屏幕下首次亮相。

Soumik表示,他受到了“Monihaar”的启发,这是Satyajit Ray的孟加拉学院“青少年Kanya”的一部分,为这一集。

“我没有恐怖的剧本。我没有任何故事。我最喜欢的恐怖电影是'Monihaar',这是Ray's'青少年Kanya'的一部分。我从那里汲取灵感来在泰诺ode上工作。我认为这是我在工艺,铸造,表征方面看到的最终恐怖电影。“

Soumik,谁写了像“Anthony Kaun Hai”这样的电影的剧本,“Ru-Ba-Ru”,“Meerabai并没有出来”和“Hum Tum Aur Ghost”,目前忙于完成魔术师的生物学的脚本PC Sorcar,“1911”和一个爱情故事。

“我正在写这几件事。除了我最近在Rohan Sippy的网络系列'侧英雄'中,我试图全力以赴,这是非常有趣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