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卜凡与秦周懿合同纠纷案今日开庭 发微博称望顺利

时间:2020-08-25 16:22:22来源:新浪娱乐

25日,ONER前成员卜凡与坤音娱乐老板秦周懿之间的合同纠纷案今日开庭。下午约3点左右,卜凡发微博透露心境。

卜凡卜凡

新浪娱乐讯8月25日,ONER[微博]前成员卜凡[微博]与坤音娱乐老板秦周懿之间的合同纠纷案今日开庭。下午约3点左右,卜凡发微博:“怎么能忘记这世间的美好,一切顺利Peace&Love。”疑似是在希望此次开庭事情顺利。

据悉,2019年7月22日,卜凡通过律师发布声明,表示经济公司坤音娱乐在合约期间存在严重违约行为,包括隐瞒、拖欠艺人演艺收入,严重侵害知情权等。沟通无果后,已于4月29日向坤音娱乐发送解约通知,并于7月9日正式进入司法程序。(砂糖桃子/文)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