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男人]李彩英打了姜恩倬和消失的严贤京的耳光“愤怒”

时间:2020-09-16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秘密男人》的李彩英在婚礼上打了姜恩倬和消失的严贤京的耳光。

15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男人》中,李台风(姜恩倬饰)背着和韩友拉(李彩英饰)结婚那天,倒下的韩友静(严贤京饰)去了医院。

这天,韩友拉对韩友静说:“我想和哥哥一起度过时间。对我来说台风哥哥,像休息一样,喜欢这个台风。这场台风是初恋的韩友拉陷入了悲伤。

之后,韩有贞因为前一天淋雨送货的影响而患上了感冒。韩有拉和李台风的婚礼那天,从新娘休息室出来,前往洗手间的韩有贞最终倒下了。看到这一情景的台风背着韩有贞跑到了医院。

不久后,韩有贞和这场台风一起回家了。韩友拉打了向家人道歉的韩友静的耳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